尾牙餐酒搭配諮詢


身為企業主或主管的您,是否為如何選擇尾牙的酒款而煩惱,以餐酒完美搭配的美食佳釀來犒賞辛苦一年的同仁,最能表達您的心意。不須再為餐與酒如何搭配費神,只要將您選擇的佳餚及酒款預算告訴我們,我們專業的團隊會為您推薦適合的酒款組合,讓您的尾牙賓主盡歡。

 

<實例 1>
某醫院尾牙需求每桌準備 1 隻白酒 2 隻紅酒,經過討論,酒友社建議兩款紅酒,以不同風格的紅酒讓同仁體驗佳釀的層次及搭配主菜的口感變化,最後以一款貴腐甜白酒搭配餐後甜點,讓晚宴有個甜蜜的 ending

 

1. 波爾多蘇比羅酒堡 2007 紅葡萄酒
CHÂTEAU SUBILAUX 2007 - BORDEAUX ROUGE
蘇比羅是知名 Château Valandraud 酒堡管理者的家傳葡萄園,以 90% Merlot5% Cabernet Sauvignon 5% Cabernet Franc 釀造而成,採現代科技溫控採收釀造。口感豐滿鮮活,深色漿果的迷人味道、單寧酸十分和諧,層次複雜又有深度變化,餘味細膩悠長,適合搭配牛小排及豬排。
 
2. 魯西昂丘永恆瑪斯特釀 2003 紅葡萄酒 (稀有百年老藤)
DOMAINE ETERNEL CUVÉE L'MAS 2003 - CÔTES DU ROUSSILLON VILLAGES
位於庀里牛斯山麓,鄰近西班牙、法國邊界與地中海的 Pic Canigon 丘陵頂,平均樹齡近百年,產量稀少,此酒辛香迷人,適合烤羊肉、烤牛肉及鴨胸肉料理。

3. 貝傑哈克丘雷丁亞克酒堡 2011 貴腐甜白酒(有機認證)
CHÂTEAU LESTIGNAC 2011 - CÔTES DE BERGERAC BLANC
為歐盟有機葡萄酒認證之貴腐甜白酒,占地 14 公頃,歷經七代莊園主苦心經營,金黃色澤,帶著天然蜂蜜、杏桃及哈密瓜的香味,口感香甜滑順,適合下午茶、餐前與飯後用酒,可搭配頂級鵝肝醬、甜點,新鮮麵包,果醬及乳酪。

<實例 2>
某生技公司企業主委託酒友社全權安排餐酒的組合,由酒友社預定五星級飯店會議廳包廂,再與行政總廚合作,根據 5 款精選酒款,由行政總廚作出 5 道創意料理,餐會上再由盛業信博士解說每一款佳釀的特色及動人故事


 
 

洽詢方式:
E-mail: service@joyoser.com.tw
TEL: (02) 2218-088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